化药学院举行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7.10.27                浏览数:0

 10月25日,化学与药学院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办公室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史雪辉、团委书记王海霞,正科级辅导员田保玲、杨冬冬以及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和2017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仪式。

  杨冬冬宣读《关于举办党校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和2017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对培训的主要内容、培训方式、考勤等方面做出讲解和要求,宣读了学院的培训计划,并对我校的党员发展程序和党员发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详细讲解。

  史雪辉对本次参加培训的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不断提高自身理论修养;二是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为同学们树立榜样;三是创新培训形式,充分利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理论宣讲等形式创造性的开展主题学习和实践活动;四是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