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药学院举行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8.04.28                浏览数:0

  4月26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教学区举行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和2017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正科级辅导员杨冬冬、第二十二期积极分子和2017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上,杨冬冬宣读《关于举办党校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和2018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对培训的主要内容、培训方式、考勤等方面做出讲解和要求,宣读学院的培训计划,并对我校的党员发展程序和党员发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详细讲解。

  杨冬冬要求参加培训人员要通过培训熟悉科学社会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熟知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最新理论政策。并对参加培训的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在自己的学习中积极主动,解放思想、事实求是,高扬创新的旗帜,以自己的行动寻求发展;二要自觉学习政治理论和党的基本知识,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对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有较好的理解;三要端正入党动机,自觉抵制不良思想侵蚀,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敢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四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党的形象添光增彩,为党的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