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召开青岛市科学技术奖项目指导论证会

为进一步推进2022年度青岛市科学技术奖申报进程,化学与药学院于9月20日在化学楼会议室召开青岛市科学技术奖项目指导论证会。学院特邀河北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张占辉教授、山东师范大学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徐显秀教授两位校外专家对拟申报项目进行线上指导评议,各项目负责人、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李帅帅主持。

本次会议以对学院教师报奖培训、项目论证为目标。项目负责人李帅帅、惠妮分别围绕所申报项目的基本信息、项目简介、项目的科学性、创新性、先进性、社会和经济效益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对项目申报材料逐项进行审阅,分别从项目的研究基础、科技创新、客观评价、局限性、推广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论证质询与深入讨论,对项目内容的完善提出建设性意见,并就项目申请书的文字表达、格式书写规范、突出研究重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最后,李帅帅代表学院对专家们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本次青岛市科学技术奖申报书指导论证会的召开,对学院教师报奖水平提升以及申报书修订完善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