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化学与药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22.02.23      作者:文/常睿 吴雪 图/常睿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2月20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化学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国主持,院长龚良玉,党委副书记史雪辉,党委专职组织员吕海涛,副院长徐鲁斌、郝双红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王进国针对新学期工作安排,对学院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与校党委工作要求相统一;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树立大局观,认真落实学校学院发展工作要求,将个人发展与学院该质量发展相统一;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进性,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态度,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计出力,切实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龚良玉对学院2021年度实验室建设、学科发展以及假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就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扎实做好教学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实验教学,做好教学示范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强化专业建设,有序推进223计划;三是要扎实做好学科建设,从四个维度精准发力,重点强化,强化学院工科建设;四是做好学院实验室建设发展管理工作,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

史雪辉对学院2022年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培训,徐鲁斌、郝双红分别对研究生教育、本科教学工作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并提出了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