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化学与药学院举办2022年元旦教职工联欢会

    2022.01.04                浏览数:0

化学与药学院举办2022年元旦教职工联欢会

欢欣鼓舞辞旧岁,豪情满怀谱新篇。12月31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信息楼举办2022年元旦教职工联欢会。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国,院长龚良玉,党委副书记史雪辉,党委专职组织员吕海涛,副院长徐鲁斌、郝双红出席晚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全体教职工以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歌声、热情的掌声、欢快的笑声迎接2022年的到来。

晚会伊始,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国致新年贺词,他充分肯定了学院2021年工作成绩,并祝愿在新的一年中再结硕果,桃李满园。院长龚良玉对全体教职工的努力拼搏表示感谢,希望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携手奋进,共同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包含歌曲、舞蹈、朗诵、情景剧、歌舞剧等,展现了教职工凝思聚力共谋发展、奋力爬坡幸福满溢的精神风貌。

晚会在一场端庄典雅的旗袍秀中拉开帷幕,学院教师旗袍队身着旗袍,缓缓走上舞台,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的盛宴。

由材化教研室教师代表展示的三句半语言生动,亦庄亦谐,把联欢会引向高潮;

无机教研组改编的一曲动听的《三地行》,在优美动听的旋律里,描绘了一幅在平度校区启用后学院教师克服困难,三地辗转,致力教学的画卷;

正值建党百年,学院办公室为大家带来《想起长征》诗朗诵,带领大家回忆党的百年奋斗史,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奋勇争先,再创佳绩;

药学教研室带来的三句半,以幽默诙谐的语言,生动展现了学院教师们科研的场面,在笑声中对2022年表达了美好的希冀。

工艺教研室杜春华等老师带来的诗朗诵《七夕节的玫瑰甄选爱情》,让大家领略化学人胸中满怀的诗情画意,在优美的意境中带领大家回到了那个悸动的时刻。

最后,本次晚会在化药合唱团带来的《踏雪寻梅》中落下帷幕,掌声、笑声和欢呼声回荡在报告厅,全院教师在幸福喜悦的气氛中享受着舞动校园的时刻!

联欢会中还穿插着“曲线拟合”、“盲贴元素周期表”、“连连看”等互动游戏,紧张又刺激的游戏持续点燃大家的热情,各给老师配合默契,联欢会氛围持续高涨。

本次晚会总结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对新的一年做出展望和规划,同时向大家展示了学院教师的多才多艺,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生活,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活跃了学院的文化氛围,在欢声笑语中辞旧岁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