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举办“再温经典,重拾记忆——假如我是他”主题活动

    2021.12.01      作者:文/王淑婷 吴雪 辛鑫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11月19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线上开展“再温经典,重拾记忆——假如我是他”模仿大赛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会文艺部组织举办,面向学院2020级、2021级全体学生。经过角逐,《建军大业混剪》等十四份优秀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主要以线上的形式进行,参赛选手根据自己感兴趣的经典片段,包括影视剧,语言类节目,歌曲等艺术形式,进行模仿或选取片段进行配音。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积极主动报名参加,许多优秀作品踊跃而出,最终经过线上投票,票选出本次14份获奖作品。活动累计投票17831票,访问量达19707。

此次主题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重温经典作品,经典人物,鼓励同学们树立榜样,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表现自我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