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6      作者:文/张敏 遇建鸣 单恩姣 辛鑫 图/王咏琪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团委工作部署要求,5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化学楼会议室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学院团员代表参加。

会后, 广大同学代表深受鼓舞与启发,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坚持远大的理想,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新时代广大青年团员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扬奉献精神,勇当先锋,不断学习、进步,奋力书写无愧于党、人民和时代的青春篇章!

  ——化工艺1901徐金涛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心怀爱国之情,笃行报国之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药学1901吴雪

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应始终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自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和嘱托,锐意进取,勇当先锋,自觉将个人小我融入实现中国梦的历史洪流中,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

  ——药学1802周芷若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深刻领悟到身处新时代的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我们要进一步筑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不断追求进步,做一名信仰坚定、博闻强识、热爱祖国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化工艺2001王咏琪

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带头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制药2001赵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