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举办迷你马拉松比赛

    2022.05.14      作者:文/吴雪 牛梓骅 常睿 辛鑫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活跃校园气氛,促进班级集体之间的交流,强健同学们的体魄,展现学院的精神风采,5月13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城阳校区五环体育场举办迷你马拉松比赛,比赛由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2019、2020级学生参加。

此次比赛参赛人员由每个专业选出四男四女,以班级为单位参与比赛,最终角逐出前三名颁发证书。为保证比赛的顺利举办,体育部带领每一位参赛者积极进行热身活动。随后,在裁判哨声响起后,比赛正式开始,每位运动员步伐沉稳,眼神坚定,向着终点迈出脚步。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始终保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场外助威同学的声音响彻体育场,充分展现出学院学生自强不息,积极拼搏的良好品质和精神面貌。

本次比赛旨在培养学生拼搏不止、团结互助的精神,发扬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帮助学生们感受运动的快乐。参加比赛的同学表示:“通过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的身体又在其中领悟了自强不息,勇敢拼搏的精神,此次活动将会成为我们大学生活的宝贵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