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班就业推进会

    2022.05.10      作者:文/张敏 王咏琪 吴雪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5月6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化学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班就业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国、院长龚良玉出席会议,学院辅导员、各专业负责人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

会议上,王进国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教师队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确保学生就业工作落实、落地、落细。随后,龚良玉深入分析了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大学生就业是全社会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要高度重视、汇聚合力、明确任务,着力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形成全员促就业的良好氛围。最后,各毕业班班主任汇报说明了各班近期就业工作进展及下一阶段计划安排,并针对近期就业推进过程中的难题与困惑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最后,王进国强调,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学院全体人员要齐心协力、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学院就业工作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