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2.05.08      作者:文/杨浩宇 遇建鸣 单恩姣 辛鑫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4月20日至4月30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举办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2019级学生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各专业考研上岸的毕业生代表,分专业开展宣讲。

本次宣讲会,参加宣讲的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考研情况,分别就考研目标的确立、考研时间的安排、考研院校的选择进行了全面讲解,并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在本次交流会的结束前,与会同学进行了互动提问,针对目前存在的学习疑惑、专业考研对接选择、考研的准备等,向自己所学专业学长、学姐请教,毕业生们给出了针对性建议。会议最后,各专业负责人鼓励同学们要以优秀学长、学姐为榜样,不忘初心、刻苦学习、积极备考,以坚强的意志、顽强的毅力、永不放弃的精神对待考研。

化学与药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将考研作为创建优良学风的重要抓手和衡量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采取多种措施为学生考研创造条件。学院先后组织了各类考研经验交流,考前为学生送爱心大礼包,疫情期间为学生提供线上复试场所,积极为学生联系导师与提供调剂信息。此次交流会的举办,为2019级考研学子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明确的指导,切实增进了大三学生们对考研的认知,帮助同学们及时处理目前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