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药学院举办2022年”承青农精神 绽化药青春“研究生元旦晚会

    2021.12.30      作者:文/辛鑫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12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学院会议室举办2022年”承青农精神 绽化药青春“研究生元旦晚会。学院院长龚良玉、党委副书记史雪辉、副院长徐鲁斌、辅导员辛鑫、导师代表及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

晚会伊始,院长龚良玉做新年致词,她表示2021年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砥砺奋进,用自己的执着和智慧,为学院的发展描绘了一幅精彩动人的画卷,岁月已展千重锦,新年再登万丈楼,她祝愿老师和同学们在新的一年科研顺利、心想事成!

晚会在研一全体同学的新年祝福视频拉开帷幕。火热的开场舞《失恋阵线联盟》为晚会带来了第一波热度,研究生会成员带领班级同学踏着动感的节拍闪亮登场,在活泼欢快的舞步中尽显研究生的活力和热情;相声《新闻晚知道》话出了新闻中别样的妙趣滋味,将观众引领进一个诙谐幽默的世界;诗朗诵《我们共同经历的2021》让同学们看到2021年新冠疫情下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人们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回忆东京奥运会上拼搏的运动员们带来的欢乐和感动,追忆袁隆平院士的禾下乘凉梦;吉他弹唱《安和桥》和歌曲《四块半》在舞台镁光灯的映射下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合唱《稻香》勾起大家久远美妙的童年记忆,在追梦路上要学会相互依靠,并肩同行。

晚会中还穿插了“踩气球”、“趣味接力”等游戏环节,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晚会的欢乐气氛中,场上其乐融融,场下欢呼声四起;在抽奖环节中,同学们的频频互动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

此次元旦晚会旨在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增强了学院研究生的凝聚力,在传递新年祝福的同时,为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加油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