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药学院“考研助力包”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

    2021.12.17      作者:文/朱树娇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已进入倒计时,12月15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学院会议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考研助力包”发放仪式,为每一位正在努力拼搏的考研学子传递温暖、加油助力。学院辅导员辛鑫、2022届考研学生代表参加。

辛鑫代表学院将精心准备的“考研助力包”分发给考研学生代表,为每一位正在努力拼搏的考研学子送去美好的祝愿,不断给同学们加油鼓劲。在传递温暖的同时,她提醒同学们考研现已进入冲刺阶段,需要及时调整好心态,劳逸结合,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心态迎接挑战,祝愿学子们旗开得胜、马到成功。

此次考研助力包发放活动,给考研学子送上了一份份小惊喜,让同学们在感受到学院的祝福与鼓励的同时,更加坚定迎接考试的信心与决心。一直以来,化学与药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全方位开展考研指导,多措施提供服务和帮助,引导全体考研学子端正心态,从容应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