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举行研究生假期安全工作会议

    2022.01.06                浏览数:0

1月6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会议室举行研究生假期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史雪辉、研究生辅导员辛鑫出席,全体研究生参加。

会上,史雪辉首先传达了学校假期工作会议的精神,强调了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要求研究生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针对寒假留校安全工作,史雪辉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遵守疫情期间的各项管理规定,严格离校请销假制度,按照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确有特殊情况需经导师同意;二是重视实验室安全,遵守实验流程,规范实验操作,切实保障个人生命安全;三是要重视宿舍安全,主动排查安全隐患,注意安全用电,严明使用明火和违章电器;四是要重视交通安全,提前规划行程,做好返程个人防护;五是严格按照学校返校通知做好返校安排,未经通知一律不得私自返校;六是提高思想认识,做好抵御宗教渗透和防范校园传教工作。最后史雪辉预祝全体研究生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假期。

辛鑫从疫情信息上报、宿舍安全卫生、实验室安全以及居家个人防护、离校安排等方面强调了具体注意事项,要求研究生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安全意识,做好个人信息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