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2022.04.05      作者:文/辛鑫 图/辛鑫           浏览数:0

3月31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国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王进国带领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重点学习了《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以及《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修订)》《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王进国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和领导权,加强网络宣传和舆论引导,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抓住关键,突出重点,把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抓牢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