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2.04.23      作者:文/刘文进 常睿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4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学习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国、院长龚良玉、党委副书记史雪辉、党委专职组织员吕海涛、副院长徐鲁斌和郝双红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王进国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工业化座谈会上的讲话。王进国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必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更好的发挥网络引导舆论、反映民意的作用,主动自觉构建良好的网络环境。

会议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疫情防控专题教育,集中学习了人民网文章《“动态清零”是我国当前抗击疫情的最佳选择》。王进国指出,要深刻认理解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继续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自觉做好每日上报、疫苗接种,以个人实际行动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