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

    2022.05.10      作者:文/高丽颖 涂迅滔 徐金涛 辛鑫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4月30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化学楼会议室开展2022年度第四次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国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王进国带领全体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刊发的理论文章《深刻理解“两个确立” 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并观看了《“两个确立”具有决定性意义》的视频辅导讲座。王进国指出,“两个确立”是历史和时代的选择,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得出的重大历史结论,是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性贡献,是体现全党共同意志、反映人民共同心声的重大政治判断,意义重大而深远。王进国强调,“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迈上新征程,全体中心组成员要更加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融入血脉、付诸行动,全面推进化药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