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2.05.10      作者:文/扈肖越 杜昭 单恩姣 辛鑫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5月4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在化学楼会议室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学习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学院院长龚良玉、党委副书记张友民、党委专职组织员吕海涛、副院长徐鲁斌和郝双红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张友民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会议同时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白强》。张友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充分肯定新时代青年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饱含对广大青年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一以贯之体现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于青年成长成才的战略考量和重要要求。学院全体青年职工要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要求,为实现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创新突破、再立新功,加快科技创新,以科技创新助推科技强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