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2.03.07      作者:文/薛秋宇 单恩姣 辛鑫 图/单恩姣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3月4日,化学与药学院于化学楼会议室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史雪辉、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海红和学院新发展党员参加,仪式由辅导员辛鑫主持。

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仪式正式开始。首先,黄海红宣读了新发展党员名单,史雪辉为新发展党员代表颁发党徽。随后,全体党员在辛鑫的带领下,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镪顿挫的宣誓声表达了全体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严肃庄重的表情传达着决拥护党的信念。

最后,史雪辉对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坚守信仰;二是要加强学习,成才报国,三是要投身实践,勇于创新;四是要牢记宗旨,为党旗增辉。史雪辉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做到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保持和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自己更优异的成绩回报党组织的培养。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增强新发展党员的党性意识,鼓励他们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