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2022.02.25      作者:文/王淑婷 徐金涛 辛鑫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2月23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开展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国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王进国带领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从历史背景、重要意义、主要内容、目标任务和部署要求等方面对文件进行了解读。王进国指出,今年的文件突出年度性任务、针对性举措、实效性导向,既具体又务实,可以说是明确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年度工作要点和任务清单,报告主题突出、观点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探索,对于准确把握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王进国强调,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央2022年一号文件精神,不断加深对“知农爱农”“强农兴农”的理解,担当强农兴农时代使命,积极投身于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