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2024.01.16      作者:文/童桦 高英杰 图/高英杰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1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化学楼207会议室举行2024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国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

    会上,王进国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会议公报。会议强调,经过新时代十年坚持不懈的强力反腐,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精准发力、持续发力,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王进国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主动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立足职责,强化监督职能,进一步凝聚和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合力,为学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二要注重预防在先,关心关爱干部,统筹运用好纪律教育、警示教育、人文关怀,为党员干部健康成长、担当干事提供保障;三要树牢责任意识,廉洁意识,强化自身建设,规范权力运行,守住廉洁自律底线,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