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制药集团走进化学与药学院进行企业宣讲

    2023.09.21      作者:文/尹澳蕾 图/徐玉莹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9月19日下午,齐鲁制药集团来到化学与药学院,在化学楼会议室207进行企业宣讲。本次宣讲会由2024届毕业本科生参加。

会上,齐鲁制药负责人罗肖龙、虞智豪从公司产业布局、价值创造和智能制造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专业实力,使同学们对齐鲁制药集团有了更深的了解,也使学院毕业生对自身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促使同学们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有利于提高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率,实现高校人才与企业的有效对接。齐鲁制药集团负责人介绍了企业产业特色、发展愿景、人才需求以及福利待遇等情况,并对公司本年度的招聘需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说。随后,负责人就未来发展、就业环境等问题与同学们展开深入交流,向即将毕业的学子们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能够有机会与化药学子共事,共创发展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