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诺医药招聘经理来院洽谈招聘及合作事宜

    2023.09.19      作者:文/高英杰 图/高英杰 沙梦璇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9月15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化学楼会议室同百诺医药洽谈招聘及合作事宜,院长龚良玉、副院长徐鲁斌、院长助理李帅帅、制药工程专业负责人王辉、药学专业负责人张保华和辅导员辛鑫参加会议。

会上,龚良玉首先对企业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通过此次洽谈希望能够与企业进行进一步的合作交流,推进学生就业工作与院企合作更深入的发展。随后,龚良玉从学院综合实力、学科建设、教师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进行介绍,双方从四个方面进行讨论研究,包括学院与企业加深合作,企业工作岗位对于学生发展影响,学校科研资源与企业需求能否契合以及学生在企业的实习问题。招聘经理田新宇从百诺医药主要业务及行业发展等角度展开介绍,详细说明目前公司在科研项目方面的发展现状,提出公司对于实习和毕业学生的培养方案。

本次百诺医药到访化学与药学院,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为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