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举办润丰股份招聘宣讲会

    2023.09.28      作者:文/高文雨 图/徐赞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9月26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化学楼会议室207举办润丰股份企业招聘宣讲会。润丰股份招聘负责人郝明青担任主讲人,学院2024届毕业生代表参加。

宣讲会上,郝明青为大家讲解了润丰股份的各项信息,以“成长飞young”为主题,从企业发展历程、企业布局、企业文化、培训体系、科技创新成果以及招聘需求等多方面向毕业生进行了展示,并对公司的任职要求、就业环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毕业生提出与企业相关的问题,郝明青为大家进行解答。

山东潍坊润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6月,总部位于山东潍坊滨海新区,市场团队位于山东济南,在山东济南、山东潍坊拥有研发团队及2处研发中心,在山东潍坊、山东青岛、宁夏平罗、南美阿根廷、欧洲西班牙拥有5处制造基地。已在境外设有90多个下属子公司,在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并正在积极持续地进一步完善全球营销网络。作物保护产品出口额持续多年排名全国第一,作物保护产品销售额2022年度位居全国同行业前三。公司已通过海关AEO高级认证,先后获得 “中国农药出口额30强”、“中国农药制造业100强企业”、“中国农药创新贡献奖”等各类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