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合全药业有限公司到访化学与药学院

    2021.10.12      作者:文/遇建鸣 杜昭 辛鑫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10月8日,上海合全药业公司有限公司原料药业务部主任杨义胜,常州合全药业有限公司质量控制部主任常召海,人力资源专员包琪、沈汀一行到访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开展座谈交流。学院院长龚良玉,党委副书记史雪辉,党委专职组织员吕海涛,副院长徐鲁斌、郝双红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龚良玉首先对合全药业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专业优势,表示双方可以在教学、科研、实习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史雪辉针对学院。专业设置和学生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合全药业负责人从企业的岗位需求、人才培养方案、人才吸引政策、薪资福利架构、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表示希望能够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新途径。

此次企业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学院和企业之间的联系。同时,院企双方在提高学生培养质量问题上讨论交换意见,对于提高学院发展和学生培养质量,实现高校人才与企业的有效对接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上海合全药业有限公司系上海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位于上海金山。在全球多地设有研发及生产基地。合全药业服务于生命科学行业,拥有卓越的化学创新药研发和生产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