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研究生会简介

  化学与药学院研究生会自建设以来,本着“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教育方针,秉持“严谨求实、奉献服务”的工作态度,积极推进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学术、体育、文化、心理素质的培养,为全校的研究生工作和建设做出了自己独特的贡献。

  研究生会干部由研究生代表大会公开选举产生,目前,院研究生会设有主席、学术部、宣传部、文艺部、体育部和生活卫生部等六个部门。研究生会每年组织全院研究生元旦联欢晚会、欢送毕业生晚会、研究生趣味运动会等丰富研究生业余生活的文体活动,为校园文化建设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主席:设主席1名,在院团委领导下,负责主持研究生会的全面工作,统筹安排各项事宜,拟定总体工作计划,协调各部门之间的工作分配。

  学术部:以组织、安排学习活动为主,负责学术活动的统计和参加人数统计,每学期研究生的学习成绩和积分统计和汇总。

  宣传部:负责新闻稿的撰写、简报的编辑、海报以及视频的设计与制作、研会活动的摄像摄影以及网站维护等等。

  文艺部:负责举办文艺活动,

  体育部:负责体育活动的举办

  生活卫生部:负责宿舍管理

化学与药学院2016届研究生会干部名单
职 务 姓 名
主席 姚悦悦
学术部部长 陈春岐
宣传部部长 侯宗睿智
文艺部部长 肖明艳
体育部部长 唐晓敏
生活卫生部部长 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