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化学与药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培训会

    2022.03.01      作者:文/王咏琪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2月26日,化学与药学院于化学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郝双红主持,吴现力老师主讲,全体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参加。

会议伊始,吴现力向大家阐明毕业设计工作的重要性,就开展毕业设计的目的、总体要求、工作环节和规范制度等方面向参会教师作了详细说明。随后,吴现力就制药工程专业建设的思考、企业对制药工程设计的要求、原料药生产工艺设计流程、EHS及项目技术经济分析、案例分享五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述,并着重讲解工艺设计流程四个方面的要求。最后,吴现力就选题意义、写作安排、学术语言、格式规范等方面作出经验总结,与会教师就毕业设计指导相关疑问进行了研究讨论。

本次毕业设计培训会为开展毕业设计、撰写论文提供了重要的指导,对提升学院毕业设计管理质量,顺利完成毕业设计相关工作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