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化学与药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

    2022.03.01      作者:文/杜昭 徐金涛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新学期伊始,为落实学校开学初教学秩序检查工作要求,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院长龚良玉,党委副书记史雪辉,副院长郝双红、徐鲁斌等学院党政领导走进课堂,检查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学院教学秩序检查工作小组随堂听取了学院孙钦星老师主讲的《材料科学基础》课程,了解任课教师教学材料准备、学生听讲和基础教学保障等情况。课堂上,学院学生精神饱满,思维活跃,与任课教师积极互动,课堂氛围良好;授课教师深度把握知识脉络,并在授课中融入思政元素,坚持思政育人。在听课过程中,学院领导认真听课并做好听课记录,课下与任课教师进行交流,提出意见和建议。

化学与药学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严抓课堂教学秩序,多措并举促进学院教风学风持续向好,努力为促进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培养优秀农业特色人才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