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化学与药学院组织观看学科建设工作会议直播

    2022.01.05                浏览数:0

1230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化学楼会议室组织观看学校学科建设工作会议直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史雪辉,党委专职组织员吕海涛,副院长徐鲁斌、郝双红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校党委书记郭善利针对进一步加快学校学科建设,落细落实各项任务举措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解放思想中破题开局,凝聚起共抓学科建设的蓬勃力量;二是要在狠抓落实上用心用力,建立健全责任体系和落实机制;三是要在督查考核上从严从快,不断浓厚实干笃行之风。他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必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不断开创我校学科建设工作的新局面,为建设农科特色鲜明、各学科协调发展、服务农业和农村现代化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校长刘新民以《乘势而上 顺势作为 聚势做强 奋力开创学科建设新局面》为题做学科建设工作报告。系统全面地总结梳理了办学70年来学校学科建设历史脉络、成果与经验,深刻分析了当前我校学科建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了中长期学科建设目标任务、主要举措,吹响了新时期学校学科高质量发展的号角。

观看结束后,学院教师纷纷表示将以学校学科建设工作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对标学科发展目标任务,紧密结合战略发展需要,全面推进学院专业发展与学科建设,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