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药学院举行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党员第一阶段模拟考试

    2018.11.13                浏览数:0

  11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教学区举行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及2018年下半年确定的拟发展对象第一阶段模拟考试。本次考试是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党员第一阶段党章的学习情况进行考评,更好地督促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为下阶段的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考试主要围绕党章部分进行阶段性排查、摸底。为塑造良好考风、严肃考纪和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在学院兼职辅导员王鹏的监督下,考试全程安静、手机关机、参考资料上交。考试人员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答题结束后安静等待监考人员统一收卷,展示出个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先进党员学习、具有良好党性修养的精神面貌。

  院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及2018年下半年确定的拟发展对象培训班自开班以来,坚持贯彻实行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对党章开展全面、深入的学习,培训班成员们了解并践行党章的基本要求,感受中国共产党与时俱进的时代性、先进性,从而坚定个人信念、提高党知党性、全面发展,积极引导和带动身边同学学习党的先进理念与先进文化。

  “这次模拟考试,旨在让培训班所有成员充分认识到自己在党的理论方面所存在的不足,从而让他们自觉再加强、再提高,为下一阶段党章知识的学习寻求更好的方法。”王鹏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