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药学院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入党宣誓仪式

    2018.07.01                浏览数:0

  在党的97个生日来临之际,6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学院会议室举行2018年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史雪辉主持召开,院党委书记梁安波、副院长吕海涛、副院长李峰、团委书记王海霞及学院全体党员与会。

  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开始,首先由王海霞宣读新发展党员名单,随后,由史雪辉领誓进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全体党员起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入党宣誓仪式上,梁安波发言,她表示,参加宣誓的新老党员应当铭记此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履行好党员的义务和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党旗下的入党誓言。同时,她从三方面对全体党员提出明确的目标和殷切希望,一是全体党员应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学习党规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从中吸取思想精华、拨正人生航向、激发奋进动力;二是要增强党性修练,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每一个共产党员都应当加强思想改造、端正入党动机,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正落实到自己的行动中去,更好地经受党和人民的考验;三是要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脚踏实地、勤勤恳恳为党和人民做好每件有意义的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贡献,真正使自我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先锋战士。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组织新老党员开展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帮助新党员坚定入党信念,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实践誓词,并使老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