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组织收看纪念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直播

    2020.10.24      作者:文/方轸 辛鑫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10月23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在化学楼会议室组织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史雪辉,正科级辅导员江守林,辅导员辛鑫、黄海红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收看。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做出重要讲话,全面总结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和巨大贡献,深刻阐述了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精辟揭示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启示,郑重宣誓了捍卫国家领土主权和统一,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稳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坚定立场和决心,强调要铭记伟大胜利,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党员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练就扎实本领,维护祖国和平稳定。

通过收听收看,全体党员加深了国家主权意识,增强了爱国主义精神,坚定了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进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