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举办“我们身边的党员讲党课”主题活动

    2020.10.16      作者:文/吴昱辰 刘星邑 图/刘明玉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10月15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化学楼会议室举办“我们身边的党员讲党课”主题活动。党委书记王进国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党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

王进国在会上号召教职工们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他指出,平凡中有不平凡的力量,党员同志们要扎根实际,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到尽心尽力,同时要积极承担责任,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盖盼盼以“党在我心中”为主题,结合入党后自身变化,分享了自己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表示自己将继续夯实科学基础研究,勇于创新,敢于挑战,为青岛农业大学化学学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王修中以“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为主题,结合自身经历,从四个方面阐释新时期合格党员的标准及高校教师如何在实践中落实不忘初心使命。他强调,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在努力方向上矢志不渝,在工作态度上勇于担当,在工作标准上精益求精,在工作纪律上令行禁止。

最后,王进国对两位党员的分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不经平凡,难得辉煌”,希望党员教师都能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我们身边的党员讲党课”活动今后将持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