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9.12.10      作者:徐金涛 江守林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12月5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史雪辉面向学院教职工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宣讲会上,史雪辉围绕“当前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把握《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切实保证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五方面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和解读,同时结合学院实际,就立足岗位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要求。

史雪辉在总结时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头雁”作用,带领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着力“聚焦重点,原原本本学”“创新方式,全面覆盖学”“联系实际,深入系统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更好地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本次宣讲会对全院师生准确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落地落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