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化学与药学院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2.03.07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3月3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化学楼会议室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国以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为学院全体教师讲授开学第一课,院长龚良玉,党委副书记史雪辉,党委专职组织员吕海涛,副院长徐鲁斌、郝双红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

王进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在“两个大局”的历史高度,系统阐述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为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宗教工作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做好宗教工作是维护校院安全稳定的重要前提,全体师生要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全局中的重要性,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明确党的宗教立场,牢记党的宗教政策,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同时要加强宣传教育,通过各类宣传载体深入开展宗教政策宣传、反邪教宣传,自觉压实抵御和防范校园宗教渗透责任,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政策的宣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