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化学与药学院应用化学专业2022级3班团支部荣获2023年度“百万大学生进社区”活动先进集体

    2024.03.27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近日,在共青团山东省委发布的2023年度“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表扬通报名单中,化学与药学院应用化学专业2022级3班团支部获评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化共青团实践育人工作。在校团委的领导下,应用化学专业2022级3班团支部积极参与“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的社会实践活动,积极与城阳区生态环境局、昌德居社区等建立合作,围绕生态文明建设、科普宣讲、志愿服务等主题,打造出了“零废弃花园”、“化学小实验 科学大发现”等社区实践项目。促使团支部成员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服务意识,发挥好青年学生在促进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化学与药学院团委积极鼓励学生开展社区实践活动,引导学生将专业所学知识与科学育人、社会发展、志愿服务相结合,促使学生走进社会、深入基层、服务人民,为社会发展奉献专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