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化药学院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1.12.16      作者:文/王凡宁 辛鑫 图/王咏琪 王凡宁 辛鑫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12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化学楼前举行“同心防疫、健康你我、快乐工作”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国致辞,党委副书记史雪辉公布了活动方案。本次运动会主要分为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其中个人项目包括跳绳、飞镖、定点投球、托球跑、慢骑自行车等,集体项目则包括双人绑腿跑、五人垫球等。

首先进行的是单人项目,定点投球比赛中,老师们站在线外,瞄准球筒,抛出一个又一个完美的抛物线,现场其乐融融。

随后进行的托球跑,老师们用球拍平拖球,在赛道中,小心翼翼的弓着腰,迈着整齐的小碎步,缓缓前行。周围的老师在一旁为其呐喊助威,将比赛推向高潮。跳绳比赛中,老师们纷纷使出“看家本领”,在比赛场上“手舞足蹈”,变换不同跳绳花样进行比拼。

跳绳比赛中,老师们纷纷使出“看家本领”,在比赛场上“手舞足蹈”,变换不同跳绳花样进行比拼。

慢骑自行车比赛中,老师们纵身一跃跨上自行车,却又小心翼翼的缓慢骑动自行车,努力保证自行车的平衡,时不时有老师不小心脚落地,却也欢笑一片。

飞镖项目中,老师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相竞上前展示自己掷飞镖的技能,飞镖落在镖盘上的声音清脆悦耳,欢笑声不断。

“预备!一!二!一!二……”双人绑腿跑项目中,老师们喊着整齐的口号,每组两位老师,用绑带固定相邻两个人的腿,协力前行。

五人垫球项目中,老师们围站一圈,互相加油打气,项目考验着五人的协作能力,球一次次被老师们垫上空中,一次次落下,活跃跳动像是一个精灵。

老师们在此次趣味运动会中互相鼓励加油,于运动中感受快乐,在寒风中依旧兴趣盎然,展现出化药学院老师们团结协作、友好互助的精神。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学院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