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2021.12.18      作者:文/叶家辉 单恩姣 辛鑫           浏览数:0

12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化学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史雪辉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国和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史雪辉结合《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支部工作细则》,从支部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展开了细致解读,要求各党支部要提进一步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一要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等制度方面的规范化建设要求,扎实推进支部三会一课的规范化、常态化,确保党内组织生活有序开展,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抓好党员教育,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结合起来,变被动接受为主动学习,充分发挥灯塔党建、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作用,切实提升党员理论水平;三是各党支部书记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提高政治敏锐性,努力把党建工作与个人业务工作相结合;四是在做好支部党建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会议记录、档案整理和灯塔e支部的日常维护等工作。

随后,史雪辉针对巡察提出的问题及巡察组的建议进行传达,并指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方案和措施,并对党支部星级定级文件进行了征求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