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1.12.28      作者:文/杨锐宇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12月23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化学楼会议室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院长龚良玉、党委副书记史雪辉、党委专职组织员吕海涛、副院长郝双红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

在会议上,史雪辉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关于做好重点节点抵御宗教渗透和防范校园传教工作有关要求以及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过节提醒,开展了新媒体素养提升及舆情应对学习培训和疫情防控专题学习教育,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敏锐性:一是要提升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有关法律法规意识,切实增强抵御和防范能力;二是要高度重视网络信息安全,提升信息保密和网络安全意识,不断增强舆情应对能力;三是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到健康信息和行程轨迹及时准确上报,不漏报、不瞒报,不触碰法律底线;四是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和师德师风有关规定,自觉做到14个严禁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