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4.03.28      作者:文/徐赞 图/徐赞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3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化学楼207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国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王进国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会议深刻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系统回答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等三个重大问题,明确提出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对反腐败斗争的新情况新动向要有清醒认识,对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要有清醒认识,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精准发力、持续发力, 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王进国强调,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党员纪律握在每一位党员自己手中,学院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对照检查,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打造和锤炼自己,祛浊扬清,加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的能力,争取由外在监督化为自觉地内在反省,加强责任意识,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