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4.03.25      作者:文/张萌萌 图/马宇翔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3月21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化学楼207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国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王进国带领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及第十二次集体学习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绿色发展是高质量发展的底色,新质生产力本身就是绿色生产。全体教职工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并部署了《保密教育线上培训活动安排》相关要求。王进国强调,全体教工党员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推动网络环境的积极发展。

最后,教职工组织观看有关消防安全的视频,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消防应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