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四次集体学习

    2023.12.05      作者:文/徐赞 图/徐赞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12月4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化学楼207会议室举行第十四次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国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王进国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保护黄河是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千秋大计,黄河流域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安全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

王进国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引,靶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相关理论武装头脑;二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秉持绿色低碳理念,准确把握保护和发展的关系;三要加强科技研发,推进产学研合作,充分发挥黄河流域省份的地域优势,结合化药学院专业特色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培养人才。

最后,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了央视视频《奋力谱写新时代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像 小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