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3.12.04      作者:文/毛子怡 图/童桦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11月30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化学楼会议室207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国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王进国带领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指出党中央已经对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全面部署,关键在于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步调一致、抓好落实,要落实好中央统筹、省负总责、市县落实的工作机制,各尽其责、主动作为。王进国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在日常生活中约束和规范自己的行为,重视水资源的节约集约利用,人人尽责,做到取用有节、行止有度。广大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工作,踏实苦干,为民族和国家事业贡献力量。

会议还集体观看了央视视频《奋力谱写新时代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