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1.12.18      作者:文/辛鑫 图/辛鑫           浏览数:0

12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暨2021年度第十二次集中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国带领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解读,并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郭善利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精神。王进国指出,全体中心组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全会召开的重要历史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成果,全面领会“四个伟大飞跃”、“十个明确”的战略思想和创新理念、“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王进国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在新时期新阶段,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上,院长龚良玉还结合省属高校处级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学习分享了个人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