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连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1.12.17      作者:文/吴昱辰 徐金涛 图/叶家辉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12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朱连勤为化学与药学院联系党支部党员和联系班级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化学与药学院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帅帅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国、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制药200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宣讲会。

朱连勤以“学习全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开展宣讲,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重要意义和基本情况,重点阐述了“四个伟大飞跃”、“十个明确”的战略思想和创新理念、“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

朱连勤指出,全体师生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青岛农大落地生根,为学校向着建设有农科特色鲜明、各学科协调发展、服务农业和农村现代化优势突出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阔步迈进,努力实现专业结构更加优化,教学研究成果更加突出的发展目标做出积极贡献。他强调,全体师生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