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2024.03.01      作者:文/张玉增 马宇翔 图/马宇翔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2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化学楼207会议室举行2024年第二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国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王进国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意见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和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锚定建设农业强国目标。

王进国结合《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中心组成员要坚定信心、苦干实干,学习运用“千万工程”蕴含的发展理念,加强科研创新,为“三农”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二是中国式现代化离不开农业农村现代化,农业农村现代化关键在科技、在人才,学院教师当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创造更多科技成果,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三是中心组成员应脚踏实地、实事求是、与时俱进,谨记自己作为教师的时代使命,承担起培养人才的重任,勇担当、敢担当、能担当,为农业科技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