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举办鲁南制药集团招聘宣讲会

    2024.03.25      作者:文/毛子怡 童桦 图/童桦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3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在化学楼207举办鲁南制药宣讲会。宣讲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友民主持,鲁南制药集团人力资本中心人事经理刘宗奎担任主讲,2022级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张友民对鲁南制药集团代表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学校一贯高度重视实践育人,聚焦用人单位具体需求精准发力,全面发展同学们的综合能力和专业素质,帮助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刘宗奎首先从化学与药学院学生的职业选择和发展切入,讲解了药品的研发、临床试验、审批、生产上市、流通、使用等岗位需求,深入分析了医药行业的发展趋势。随后,刘宗奎以“鲁南制药,健康世界”为主题,详细介绍了鲁南制药集团企业概况、研发情况、企业文化、招聘岗位和薪酬福利等。最后,双方就会上内容进行了讨论,刘宗奎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此次宣讲为“培育匠心 企划未来”企业系列宣讲活动之一,旨在联合企业构筑多层次育人平台,为学生提供一个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协同提升学生的就业规划能力。

鲁南制药集团是集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国家大型综合制药集团、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位列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和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连续多年上榜山东省纳税100强榜和山东民营企业吸纳就业100强,荣登2021年度中国医药百强榜第3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