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举办鲁南制药集团招聘宣讲会

    2023.10.31      作者:文/高文雨 图/高文雨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10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化学楼会议室207举办鲁南制药集团招聘宣讲会。鲁南制药集团负责人陈为星担任宣讲人,学院2024届毕业生代表参加。

宣讲会上,陈为星以“职选鲁南,闪药时代”为主题,首先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随后,从集团概况、集团构成、人才团队、未来规划、厂区环境等多方面向毕业生进行了展示,并对公司研发情况、福利待遇、人才招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毕业生提出与集团相关的问题,陈为星为大家一一解答。

此次宣讲会,不仅给应届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全面了解企业的机会,了解到企业的特点、文化和发展方向,还可以与宣讲人进行互动交流,了解不同岗位对应的职责和要求,进而为自己的职业规划做出更明晰的规划。

鲁南制药集团是集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制药集团,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位列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连续多年上榜山东省纳税100强榜,荣登2021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第3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