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专业学生参加凯莱英医药集团校招宣讲会

    2021.10.03      作者:文/吴昱辰 王辉 图/吴昱辰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9月29日,天津凯莱英医药集团于文经楼A102开展校招宣讲会。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制药工程及相关专业约50名学生参加。

首先,凯莱英医药集团招聘负责人向学生介绍集团概况、业务范围和未来发展前景,让学生对该集团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随后,宣讲人从招聘岗位、人才需求和培养、人文环境、投报面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在人才发展方面,集团将采用“双通道”发展方式,通过内部系统人才培养计划为新车间储备优秀人才。同时,负责人就集团岗位解析、工作环境、福利待遇、落户购房、教育生活等方面的问题为同学们作出解释和说明。

宣讲结束后,会议进入到互动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提问,宣讲人根据所提问题为同学们解答疑惑。据悉,现场参加宣讲会的大部分同学投递了简历,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简单面试后,第二天便为部分优秀学生发放了录用通知。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宣讲会,明确了企业的用人需求,早了解,早规划,在今后的学习中对标自己找差距,提高独立自主、创新研发的能力。

学院王辉老师表示,近几年制药工程专业狠抓质量建设,以工程教育认证为抓手,以山东省一流本专业建设为依托,学生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吸引了省内外一大批优秀制药企业前来校招,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机会,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凯莱英医药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CDMO公司,为全球新药提供高质量的研发、生产一站式服务。以加速新药上市,提升生命的质量为己任,依托持续技术创新,为国内外制药公司等提供药品全生命周期一站式CMC服务,加快新药开发及应用。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举办,有助于制药工程及相关专业学生深入了解最新就业形势,明确企业用人要求,尽早确定和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