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药学院举办富海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1.10.13      作者:文/王凡宁 辛鑫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10月11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化学楼会议室举办富海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富海集团招聘负责人逯金函宣讲,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

招聘会伊始,逯金函播放了企业宣传片。随后,从企业文化、企业的综合实力和企业精神对毕业生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并对公司的岗位需求、福利待遇以及晋升机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毕业生从培训计划、签约问题等方面提出了疑惑,逯金函一一为大家解答。

富海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3月18日,注册资本金10010万元,总部位于美丽富饶的黄河三角洲(东营市河口区),是一家集石油化工、煤化工、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物业管理、物流、金融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民营企业。 2020年9月10日,全国工商联发布《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富海集团有限公司位列第240。集团自成立以来,先后荣获“东营市十佳民营企业”、“东营市十佳青年民营企业”、 “山东省工商系统诚信纳税企业”、 “中国优秀企业”、“东营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称号,并拥有国家商务部核准赋予的成品油批发经营资格及燃料油进口配额。公司在全国工商联公布的“2010年度‘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中名列第334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