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博控股集团一行到访化学与药学院

    2021.10.13      作者:文/朱树娇 徐金涛 辛鑫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10月10日,京博控股集团青岛创新中心主任赵晓林、京博聚芳人力负责人沈帅京、京博华农业公司人力负责人陈仕豪一行到访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与学院开展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史雪辉、学院副院长徐鲁斌、团委书记王海霞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

会议伊始,史雪辉对三位企业领导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京博集团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专业优势以及学生情况。史雪辉指出,化学与药学院正处在快速发展时期,期待与京博集团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就业实践等方面有深层次的合作。徐鲁斌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学科情况、师资力量、专业发展等,希望可集团能够提供更多实习机会,让学生认知企业、深入了解生产技术,推进校企联合育人。赵晓琳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对公司的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简介,并详细讲解了集团本年度的招聘需求。相关专业负责人与企业代表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交流。

本次京博控股集团到访化学与药学院,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了解与合作,对于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科教育和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